為完美而奮斗會挫傷你的士氣

運動會鼓舞士氣的話運動會鼓舞士氣啟動會士氣展示我不怕會挫傷軟組織挫傷會腫嗎
摘要:1、一天晚上,陶工又夢見了上帝,他含著眼淚祈求上帝原諒他的愚蠢。2、上帝說:“既然你承認自己錯了,我就原諒你,也滿足你這個新愿望。”3、生意一天天地蕭條,他的經濟狀況也每況愈下。現在他只好不斷地向上旁禱告,希望陶器能被恢復到原來的狀況

1、一天晚上,陶工又夢見了上帝,他含著眼淚祈求上帝原諒他的愚蠢。

2、上帝說:“既然你承認自己錯了,我就原諒你,也滿足你這個新愿望。”

3、生意一天天地蕭條,他的經濟狀況也每況愈下。現在他只好不斷地向上旁禱告,希望陶器能被恢復到原來的狀況。

4、可是,你對自己精心制作的陶器并不滿意,因為它們很容易碎。他心想,要是他制作的陶器永遠也摔不壞,那么他的聲譽就會更高,買賣也會更興隆。

5、從前,有個虔誠信仰宗教的陶工。因為技藝高超,他所制作的陶器遠近聞名。 摘自 ChineseWords.org

6、第二天早晨,陶工醒來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檢驗一下上帝是否達達了他的心愿。他來到陶器制作室,用粘土做了一個罐子,然后把它放在陽光下曬。罐子曬干后,他將罐子舉起狠狠地摔到地上,果然罐子完好無損。陶工心里快活極了。

7、為杰出而努力會激發你的斗志;為完美而奮斗會挫傷你的士氣。

8、這個消息很快傳開了。四面八方的人都紛紛起來搶購他的陶器。他因此賺了好多錢,名氣也越來越大。

9、從那時起,陶工制作的陶器又跟原來一樣了,人們對陶器的需求量大大增加,陶工的生意也再次興隆起來。

10、可是好景不長。沒過多久,他的生意就冷淡了下來。雖然大家對他的陶器仍然贊不絕口,可由于他制作的隱患永遠摔不破,所以買一個就無需再買了。

11、于是,他向上旁禱告,苦苦祈求上帝幫他實現愿望——讓他制作的陶器永不破損。一天夜里,他夢見上帝對他說:“如界你確信自己將來不會后悔,我就滿足你這個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