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籍是人生之路的指明燈

人生之路是曲折的人生之路人生之路作文關于人生之路的名言人生之路游戲
摘要:1、理想的書籍是智慧的鑰匙。2、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生活里沒有書籍,就好像沒有陽光;智慧里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3、書籍乃世人積累智慧之長明燈。4、書籍能引導我們進入高尚的社會,并結識各個時代的最偉大人物。5、除了野蠻國家,整個世界都被

1、理想的書籍是智慧的鑰匙。

2、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生活里沒有書籍,就好像沒有陽光;智慧里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

3、書籍乃世人積累智慧之長明燈。

4、書籍能引導我們進入高尚的社會,并結識各個時代的最偉大人物。

5、除了野蠻國家,整個世界都被書統治著。

6、書籍是最好的朋友。當生活中遇到任何困難的時候,你都可以向它求助,它永遠不會背棄你。 摘自 ChineseWords.org

7、評價一座城市,要看它擁有多少書店

8、書籍是最有耐心、最能忍耐和最令人愉快的伙伴。在任何艱難困苦的時刻,它都不會拋棄你。

9、書籍就是海洋中的燈塔,它能夠在人們最遙遠、最黯淡的生活道路中給人希望。

10、書籍是在時代的波濤中航行的思想之船,它小心翼翼地把珍貴的貨物運送給一代又一代。

11、書籍是造就靈魂的工具。

12、一本書就像一艘船,帶領我們從狹隘的港灣,駛向人生的無限寬光的海洋。

13、書籍是幼年人的導師,是老年人的護士,在岑寂的時候,書籍使我們歡娛,遠離一切的痛苦。

14、書籍是天才留給人類的遺產,世代相傳,更是給予那些尚未出世的人的禮物。